周哲宇健康生活的生活就要好好好運動

運動員能夠發揮自己的潛力

運動員能夠發揮自己的潛力運動員能夠發揮自己的潛力

運動員能夠發揮自己的潛力

0 0
#周哲宇運動談#國家服務局(NS)是新加坡獨特的社會結構中的重要基礎之一,與多元文化和宗教和諧相提並論。現代一代的每一位男性都經歷過國家紅會的儀式,包括我們最出色的運動員。這些運動員離開學校成為國家未來的體育冠軍,但實際上很少有運動員能夠發揮自己的潛力,在國際比賽中為新加坡感到驕傲。

諮詢此商品

規格

#周哲宇運動談#國家服務局(NS)是新加坡獨特的社會結構中的重要基礎之一,與多元文化和宗教和諧相提並論。現代一代的每一位男性都經歷過國家紅會的儀式,包括我們最出色的運動員。這些運動員離開學校成為國家未來的體育冠軍,但實際上很少有運動員能夠發揮自己的潛力,在國際比賽中為新加坡感到驕傲。這些潛在的體育明星發生了什麼?NS是否阻礙了他們在運動中脫穎而出的熱情和動力?為什麼放學後和NS很少進行體育運動?在我們追求更多運動卓越和榮耀的國家追求中,

關於NS不利於我們新生的運動員從學校成長和不斷前進的論點的說法並不新鮮。受到影響的運動員為爭取國防部(MINDEF)做出了特殊的讓步和安排,為他們繼續與體育教練一起進行的訓練計劃進行了多年的戰鬥。在大多數情況下,MINDEF採用了一條通用準則,即運動員在不損害其所屬國家體育總局義務的前提下仍可以繼續其體育事業。基本上,這意味著運動員將不得不依靠指揮官的良好風度為他們安排繼續訓練的特殊安排,同時在單位中履行訓練和職責。充其量是最困難的任務。任何頂級運動員都會告訴您,為了與其他世界一流運動員保持成功並競爭,通常每週要進行兩次訓練,每週七天,每天兩次,並提供充分的營養和生理支持。NS訓練本身已經很艱鉅,讓我們的運動員花時間在NS上並同時訓練是不可能的。面對這種情況,我們大多數運動員別無選擇,只能退出。只有極少數的人有幸和有決心,才能找到時間平衡NS承諾和培訓,以達到可能取得某種程度的成功的效果。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運動員比賽時,即使這些運動員也無法很好地進行比較。沒有強制性NS的國家的運動員如何公平?讓我們進一步調查。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