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健康生活的生活就要好好好運動

#周哲宇運動談#以下提供三個簡單的動作,沒有運動習慣的你,也能輕鬆做到的

#周哲宇運動談#以下提供三個簡單的動作,沒有運動習慣的你,也能輕鬆做到的#周哲宇運動談#以下提供三個簡單的動作,沒有運動習慣的你,也能輕鬆做到的

#周哲宇運動談#以下提供三個簡單的動作,沒有運動習慣的你,也能輕鬆做到的

0 0
#周哲宇運動談#以下提供三個簡單的動作,沒有運動習慣的你,也能輕鬆做到的,居家毛巾伸展操: 毛巾幻椅式:雙手拿毛巾,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吐氣將膝蓋彎曲,把臀部向後推,吸氣把腳伸直。 幻椅扭轉式:將身體保持在椅式,扭轉上半身,強化腹部的力量。

諮詢此商品

規格

#周哲宇運動談#以下提供三個簡單的動作,沒有運動習慣的你,也能輕鬆做到的,居家毛巾伸展操:

毛巾幻椅式:雙手拿毛巾,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吐氣將膝蓋彎曲,把臀部向後推,吸氣把腳伸直。

幻椅扭轉式:將身體保持在椅式,扭轉上半身,強化腹部的力量。

側腰伸展操:雙手拿毛巾,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吐氣將身體往側面伸展,吸氣回到中間,吐氣換邊。也可以停留在單側,做幾個深呼吸,停留伸展。

無論是面對新型冠狀病毒,或是流感、腸病毒等等,流行性傳染病,我們都應該保持充足睡眠,攝取營養均衡的食物,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記得勤洗手比戴口罩更重要,將資源留給需要的人,防疫從你我自身做起,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讓我們一起度過非常時期,一起擁有健康的身體。
 
04